卯兽

亚洲寮的日常记录(三)

三,阿妈的时间

最近阿妈受到了打击,三十五级的剧情连肝六次都没有打赢那只九命猫,情急之下借了隔壁大佬的六星鸟,然后打的是顺风顺水势如破竹,阿妈受到了一千万点打击发誓要肝出一只六星刀。

可是六星大业还没起步阿妈就单抽抽出了第二只黑童子,黑童子是阿妈的心肝肉,陪伴萌新的阿妈慢慢成长起来,现如今抽出的第二只黑童子阿妈不舍得反魂也不舍得喂给第一只来升技能。

阿妈心里是恐慌的,因为白童子只有一个,所以阿妈当然不忍心拆散好不容易聚起来的黑白配,所以第二只黑童子一抽出来就被送往了别人家的结界蹭经验,也避免了尴尬的修罗场。

可是今天阿妈又凑齐了一个十连,式神们纷纷假装关心的等候着消息,门内传来了癫狂的叫声。

萤草默默地踢开了门,只见阿妈一脸花痴的扯着夜叉的小短裙不撒手,软软萌萌的夜叉紧张的守护着自己的贞洁,试图踹开阿妈。夜叉身后召唤未结束的法阵憋出阵阵蓝光。

萤草默默地举起枫叶,叮的一声,天下太平。

夜叉身后的法阵里一把镰刀从地面戳出,阿妈挣扎着最后一点血皮抬头看了一眼,瞬间晕倒过去。

第三只黑童子,被召唤了出来。

被三只小小黑围绕并注视的小小白扁了扁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还是孩子的姑获鸟对同样是孩子的妖狐夜叉冒着爱心,退休老干部青坊主和同样退休的判官不打算插手孩子们的事情,而阿妈早已阵亡。

寮里今天也是鸡飞狗跳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