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亚洲寮的日常记录(四)

亚洲寮的日常记录(四)

概率的时间

一周以前阿妈给妖刀肝六星肝的昏天黑地茶饭不思,而妖刀荣升六星以后就一人包揽了寮里幼年式神的养育任务。第一批被养起来的式神是脸叉和脸狐,妖刀左手一只叉右手一只狐,气势汹汹的直扑站在庭院里的吸血姬,吸血姬默默的仰了一下头,然后伸手搂住了她的脖子。

“妖刀啊,把我也带走吧,在这里站着太累啦,没有妖权啊。”

妖刀立刻扔掉了手里的两只小奶妖,轻轻拍了拍吸血姬的后背,阴阳界众人皆知的事实:千万不要惹残血姬,分分钟七千玩一样的。最近阿妈沉迷肝刀,吸血姬一众老前辈受到了冷落,而吸血姬又不像黑童子那样有着白童子的陪伴。每天小小黑和小小白一起陪小小小黑和小小小小黑一起玩,往往背景还有一个拿着镰刀逼迫阿妈的鬼使黑,和羡慕嫉妒恨的吸血姬。

吸血姬会意的递给妖刀一张悬赏封印,然后妖刀再次 左手一只叉右手一只狐扑向红枫林旁边的小山峰。

妖刀发现这两只著名的看脸式神直接行成了一种奇怪的攀比,你一叉我二突大家相安无事,一旦你两叉甚至四叉那我拼了狐命也要四突乃至八突。

打了大半天,妖狐忽然福至心灵,伸手摆弄了一下在脚边堆积如山的御魂--心眼。

“阿妈是不是对我们有意见?”

夜叉抖动着身上的火灵“现在,没有御魂的是你。”

“阿妈说了要给小生一套魅妖的,小生不 缺 心 眼!”

妖刀默默地瞥了一眼吵嘴的两只小奶妖,冷冷的说了一句“你们还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

“阿妈只是比较喜欢用伞击 亲手 打死酒吞童子而已啊。”

“也许是怀着一种神秘而向往的憧憬吧。”

“说白了就是非,而已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