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标题即图片

1.卡恰的日常

砰芭:“卡恰你快点,今天轮到你偷窥幼女了哦不不不,刺探情报了。”

卡恰:“闭嘴!没看到我抹发胶呢吗!”

过了十分钟,砰芭:“卡恰你还没好吗?”

卡恰:“里斯呢?我手套上的钉子被他带脖子上了!”

2.卡恰的愤怒

卡恰:“我们混族人生地不熟的攒点零花钱容易吗?我还得买发胶,买染发剂,你看看枯龙就有闲钱买薯片喝可乐。我省吃俭用的容易吗?……砰芭!你是不是又用我的染发剂了!滑士厄!你是不是又用我的发胶了!”

“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要领便当,不跟你们玩了!”

里斯:“说的就跟你没用过我的口红一样。”

卡恰:“我*,我不就用过一次吗?然后被莫名其妙的打掉了半管血槽。”

乌丽:“那是定情信物你也敢用。”

卡恰……狗粮猝不及防的拍了一脸。

3.卡恰的“身后事”

砰芭:“乌丽,别伤心了,我给你找个纪念品你就当它是卡恰还在吧。”说着,砰芭拿出了一个洋葱,隐约还能看见背面曾经写过抖M萝莉控几个字。

乌丽淡淡的瞥了一眼:“不用了,你还是拿它炒鸡蛋吧。”——洋葱也不便宜。

这时枯龙扭着身子推开了门:“砰芭,今天晚上吃什么?”

砰芭想都没想:“卡恰炒鸡蛋。”

枯龙百转千回的脑回路这次愣是没跟上,直到看到了那个洋葱才明白这个不地道的梗。

后来在砰芭切洋葱的时候一边抹眼泪一边大号着:“卡恰你死的好惨啊!”然后唬的滑士厄跑过去安慰他。

就在洋葱味冲入滑士厄鼻腔的那一刻,他也开始哭泣:“卡恰……你怎么这么冲啊。”

评论(10)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