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依旧是段子。

那些年老师留过的作文

1.卡恰:《远方》
很久以前,我听说,远方的人族土地上有阳光。

2.砰芭:《聆听》
远古的神灵们,起床了!听我的祈愿,听我的祝告!

3.乌丽:《我的梦想》
我曾经的梦是当一位公主,可是它碎了。

4.基拉度:《那一刻,我笑了》
“我想和你交个朋友。”看着他们惊惧的神情,那一刻,我笑了。

5.枯龙:《美》
美,如黑夜,如鸦羽,如美人烟鬓,如奇花初放,如云外月,风旁柳,如我。

6.滑士厄:《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我穿的衣服夏天热冬天冷,春天风大灰多容易脏。而且,秋是天地由盛转衰的时节,是三千繁华的尾声。

7.里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能接受我,能支持我;我也能帮助她,支持她。我曾经背叛她但我爱她,我不惧死亡,但我怕她受伤。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