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关于原创女主们的段子

又称:救命我只不过是来偷窥幼女可是为什么勾搭到了一只原创女主?

又称:我们那些没能变成爱情的邂逅们  [3]砰芭

这章纯属搞笑。。。

快要入秋的傍晚是人间绝好的时辰,尤其是当你手拎着一袋橘子,慢条斯理的边走边剥。
可是,谁的声音打破了这寂静安闲的傍晚?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是一群舞者。
砰芭下意识对这群舞者报以最起码的尊重,他驻足观看在这小广场上服装统一,步伐一致的舞者们的动作。
她们大多不年轻,甚至满头银发,但是她们自得其乐。
尤其是领舞的老女人,她身量高挑,背挺得笔直,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般有力量,即使身旁没有人陪伴也不显得孤单。砰芭盯着这个笑着跳舞的女人,她举上半空的兰花指并不比少女笨拙,她的腰肢也没有怎么僵硬。
砰芭感觉她在精神的方面非常,不,无限接近原始舞的真谛:虔诚,投入,幅散出力量的同时使自己得到快乐。
她真的在呼告上天:你看我还不老。你让我经历了这般那般,上山下乡打断了我的学业,但没有锈住我的腰肢,我的舞姿,我的灵魂。我还不老,我现在活的好着呢。

砰芭远远的对这位舞者报以敬意。秋天的风消散了暑热抚摸着砰芭的面颊,他忽然觉得,秋天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