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随着爆裂的声音在混舞庵炸开,基拉度恨恨的一撇头:“为什么我们三个联手还是得不到朵法拉?”

他的“联手”听起来没有一点心虚,可是说实在的他们仨就是在这儿互相表演——谁会不知道强行打开超界锁的危险?他们喜欢胜利但是他们谁也不想给黎明铺路。

如果自己死去,那一切未来就了无意义。

这时候枯龙从不在线的大脑忽然来了灵感:“可能人类的构造和混徒不太一样。老六,你前两天不是勾搭到了一个女学生吗?去问问,受惊过度导致失忆怎么治?”

基拉度一挑眉,黔驴技穷的混徒啥都敢试试。于是他居然真的满怀希望的看着滑士厄掏出老年机——这老年机其实满满都是泪。

有一天里斯让滑士厄帮忙买部手机,售货小姐很热情:“您好先生,买手机吗?”“嗯”“给自己还是送人啊?”“给朋友”“你朋友今年多大了?”滑士厄刚想说六千然后发觉不对,楞生生改口成六十——于是,他就灰头土脸的拿着一部老年机回了宿舍,把里斯的一张棺材脸活生生变成了冰棺。“好好好,我自己用,我自己用行了吧?”

于是,这部老年机就这样一直待在了滑士厄的口袋里。

那个女学生几乎是秒接:“滑哥啊,哎呀我*了,打工这地儿太没意思了。啥你说有人吓失忆了?这是潜意识的事儿,人醒着的时候大脑保护机制就把记忆给封锁起来了,得半梦半醒的时候。”

“你是说得催眠?”

“不用这么麻烦,灌二斤白酒就成。”

蓝天哀嚎了一嗓子“我还未成年啊!”然后就晕了过去逃过一劫。

然而就在滑士厄准备离开混舞庵去买白酒的时候,老年机振动了两下来了一条短信:“骗你的,滑哥,这属于PTSD,心理疾病的一种,去医院吧。”

——这里的女学生是原创女主系列的一个,等这个系列完事以后可能再开一个爱伦坡系列。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