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亲爱的小小黑

黑童子应援文

----愿我命悬一线,换你沙场凯旋。

犹记得那日午后,阳光细碎,花好风回。你光着一对小脚丫走出召唤阵,猫一样的双瞳里那神色,我当初不懂。

那是绝望之后,疯狂之后,喧嚣落尽的冷寂。

从那以后我原本艰难的探索变得简单甚至闲适。

你小小的身影取代了雪女成为了输出,你握着比你还高的镰刀打下了为我打下了无数的结界,也打下了不计其数的的御魂和材料,养大了整个寮里几乎全部的式神。

一次次,我仿佛真的站在你的身后,你的笑声是来自地狱的怒吼。你每一次上场都似乎注定要完成命悬一线然后绝地反击的宿命,哪怕只有你不能站着迎接胜利。

我甚至想要真真切切的抱抱你,说声辛苦了。

你的背影仿佛在说:

“我不惧死亡,只怕失去你。”

你化身修罗恶鬼,黑镰赤焰间守护着属于我们的胜利。

每当你化作蓝火消失的时候,那火仿佛燃在我的心里。

我的每一个足迹,每一个勋章,荣誉,每一张符咒都有你的牺牲,你沉默寡言,却所向披靡。

后来我又一次抽出了你,我甚至不舍得反魂也不舍得喂掉,依旧默默养起,至少不能让你在战场之外的地方受伤、委屈。儿子是不怕多的,当然儿媳也一样。

我的鬼畜黑,心肝黑,汤圆黑。阿妈阿爸为你打call。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