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兽

纪德的颜粉过来交党费了……

实在是能力有限,就只能写个论坛体了。

背景是现代学院,有的时候就在想,如果没有战争,他们都是温柔的人,也会有和平安逸的生活。

关于学院的问题有参考语c群里各位皮下的专业。

 

重点:王尔德X纪德(←自从我知道安德烈·纪德写过《奥斯卡·王尔德》的传记之后就控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副cp织太福森/森福  (微量)

 

 

横滨大学官方论坛>>日常交流区

 

【水区】今天的校园文化节上看到了一个超好看的黑皮小哥哥~

 

 

 

1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我先平复一下心情从头开始说:

今天不是校园文化节嘛,在西街口那边的精品店外边,我无意中往里面一看——awsl

 

2楼哥哥love

楼主你淡定。

 

3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好了我死回来了,我继续说,橱窗里边有一个好棒棒的黑皮外国小哥哥,各方面戳中我的萌点,简直不要太闷骚……

 

首先是黑皮,但不是那种黑啊,就是很健康的那种。鼻梁很高,然后皱着眉看着货架。

而且!他留着长发,居然还染的是那种老奶奶灰!还是那种动漫人妻死亡flag发型!

小哥哥怎么能这么可爱!

 

然后他上身穿着一个黑灰色的帽衫,下身穿的是军绿的裤子,就站在那里就感觉好挺拔啊,感觉目测身高就已经超过了货架了。

 

我现在已经离精品店只剩三块地砖的距离了,近距离看小哥哥ing~

 

4楼哥哥love

等等,目测身高超过货架?

我记得……那家精品店靠玻璃的都是饰品货架,很受女孩子欢迎的那些发绳耳钉之类的?

 

5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感谢楼上的提醒……我仔细地看了一下,小哥哥在看的东西是——猫耳发夹!!

猫耳love!

不过这也就是说……小哥哥有女朋友了?

残念……

6楼 游客

黑皮的外国男子……

 

7楼 天之已丧斯文也

猫耳?

 

8楼 游客

女朋友的话……是没有的哦,楼主可以努力一下?

 

9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啊,那个……先说一下他看的是那种金属框框的猫耳,不是毛茸茸的那种。

 

近看小哥哥颜值真的是很能打啊。

 

不过,果然还是有女朋友了吧……

 

10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哎哎哎,8L好像有知情人士?!

感谢您,我又有观察小哥哥的动力了。

 

11楼哥哥love

6和8难不成是同一个知情人士?

 

12楼迟吃迟糖糖

感觉这个小哥哥好棒啊~求后续

 

13楼茉莉蜜茶不加蜜

我好像在选修课上见过这样的一个小哥哥?

 

14楼自动回复

我好像也见到过这样的小哥哥,楼上是不是在那个西方社会与文化的选修课上看到的?

 

15楼茉莉蜜茶不加蜜

不……是军事策略。

 

16楼黑羽不是黑鱼

军事策略噗哈哈哈哈哈

 

17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军事策略是那个森院的课吗?据说是给分高的特别高,低的特别低。

 

18楼黑羽不是黑鱼

对对对,就是森魔鬼的课。

“今天两位外国朋友没来啊,那我们来点个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

 

19楼冷酷无情的电脑人

军事策略,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20楼自动回复

求个详情?

 

21楼哥哥love

小哥哥掉马掉的有点快哦,同求详情。

 

22楼茉莉蜜茶不加蜜

我来说吧,众所周知,文院的院长森先生是个很亲(魔)切(鬼)的人。

上学期的军事策略课上,总共就点了三次名,每次点名之前都是说:

“今天两位外国朋友没来啊,那我们来点个名。”

然后小哥哥就被抓了三次旷课,后来好像是有一个旷课消成事假了来着。

当然,这个并不是重点。

 

23楼黑羽不是黑鱼

233333,重点是,这个黑皮小哥哥超级厉害,最后森先生给了他卷面一个96的高分。

结果,悲剧的事情来了。

横大不是选修课90以上的需要教务处检查吗?

 

有人想猜一下发生什么了吗?

 

24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原来有这个说法吗?学渣瑟瑟发抖。

 

25楼自动回复

等等,两个外国小哥哥?(露出了想知道后续的表情)

 

26楼茉莉蜜茶不加蜜

森先生在布置那个30分的论文作业的时候犯了个坏,他要求交英文的。

噗哈哈哈哈哈。

可那个小哥哥是法国人!

 

27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感觉好像隐约知道了些什么。

 

28楼黑羽不是黑鱼

然后就悲剧了,法国小哥哥的小论文好像是英国小哥哥帮忙翻译的,他们的论文交到教务处的时候,教务处发现两个论文的内容不一样但是字迹一毛一样……虽然后来法国小哥哥又交了自己的法语原稿,但谁知道最后怎么回事反正就是把成绩给销了,那个30分的论文就没分了QAQ

 

29楼神经剪剪神经

然后那个法国人的成绩按百分比算完最后59挂了。那个英国人好像是57 还是58来着也挂掉了。

 

30楼自动回复

这么惨的吗?

 

31楼黑羽不是黑鱼

大写的一个惨字。而且那个英国人是森先生自己那边法院的学生,因为这个浪爷差点没跟森院打起来。他们系那个学期就挂了他这一科啊……

 

32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萌新表示信息量太大,瑟瑟发抖。

 

34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阿啦,楼上的小麻瓜不知道横大四院的故事吗?

 

35楼自动回复

人文历史与法律,物理机械与电子工程,数学与经济,化工生物与环境工程,这四个学院是吧……

 

36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对的,简称文院,物院,数院和化院。

所以森作为文院的院长也被尊称为森院。

然后那个浪爷是广津柳浪老教授,是法律学院的,隶属于文院这个大院里边。

 

37楼冷酷无情的电脑人

浪爷我听说过。好像是说每次批完卷子就去文院楼下小花园去抽烟,于是所有的法院学生如果感觉要挂就去旁边的教学楼埋伏着,趁着他抽烟的时候抱大腿,据说特别好说话。

 

38楼哥哥比我可爱

嗯,是的。

 

39楼自动回复

感觉楼上很自然的就承认了啊,该不会是成功过。

 

40楼哥哥比我可爱

不是我,是别人。

 

41楼哥哥love

你的哥哥?

 

42楼自动回复

感觉楼上修罗场了啊。

 

43楼想吃无花果

不要信口雌黄。

 

44楼娜奥密love

不过是猜测而已那么警惕做什么。

 

45楼哥哥love

就是说嘛……谁知道你是谁啦?

 

46楼想吃无花果

你分明是知道的。

 

47楼娜奥密love

好啦好啦诸位,歪楼啦已经。

@ 兔叽不是兔子

楼主还在吗?现在又发生了什么了吗?

 

48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好啦好啦我回来了,我现在已经潜入了精品店,在小哥哥身后近距离观察,小哥哥好像是带了耳扣的,黑色简洁风。Awsl

 

49楼自动回复

耳扣啊……黑漆方形的是吧。

 

50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疑似上文提到的英国小哥哥的一个白皮小哥哥。

两个小哥哥的颜值都好能打啊。

白皮小哥哥的衣品好到不行,红色的外套,还有那铅笔裤,那个腿!又直又细真的好棒啊。衣品好到……好到gay的地步了啊。浑身都是那种酷拽大牌的感觉,简直是衣架子啊,好看的不行。

 

51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对,黑漆的简洁方块!

然后在近距离观察下,拥有18年吃冷cp经验的我,成功的抠出来了几块糖。

首先是黑皮小哥哥有涂指甲油啊,指尖灰绿指根黑,画的超级好看,亮亮的。然后白皮小哥哥也画了酒红的指甲,好像还有金色流沙。

 

52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居然不是红蓝?

 

53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不是红蓝也是糖啊,你想想黑皮小哥哥衣品辣么直,指甲肯定是那个白皮小哥哥给他画的啊~

然后就是白皮小哥哥手里拿了好多东西,好像有一个吊坠,一个……猫咪发绳?还有一个看不清

妈耶,好像不是很理解他们外国人。

 

54楼三花猫love

我好像和楼主在同一个地方,我现在位于白皮小哥哥的右后方……

你没看清的那个是一支口红,目测不是浆果色就是树莓色。

 

55楼黑羽不是黑鱼

执着于给对方带上猫耳是什么操作?

 

56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这样看果然还是各自有女朋友吧……残念

 

57楼今天你有机·会吗?

想问一下楼主你看到的这个黑皮小哥哥是不是眼袋(划掉)泪沟特别重?

 

58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是的,感觉好凄凉啊……

 

59楼今天你有机·会吗?

这就没错了,化院大佬标准眼妆。

 

60楼化机不过绝不改名

楼上也是化院的?

 

61楼今天你有机·会吗?

是的,但我是没有黑眼圈的咸鱼。

这个小哥哥在化院里边很出名的。

 

62楼自动回复

楼上说的就是去年那个把西方社会与文化挂了的外国小哥哥?

 

63楼三花猫love

楼上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64楼茶泡饭love

选修课能挂俩也是很惨了吧……

 

65楼想吃无花果

你要是敢来这边上选修也会被挂的,你要不要来试试啊?lovelove部的懦夫们。

 

66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楼上和楼上上好像很熟的样子……

而且lovelove部又是什么啊!?听起来就好像要去拯救地球了一样。

 

67楼冷酷无情的电脑人

解答楼上的提问:lovelove部是物理机械与电子学部学生会的外号。基本上看到XXlove这样的昵称就是物院学生会那边的人。

 

68楼自杀~love

是的呢~

 

69楼娜奥密love

楼上请自重,楼上是个高仿。

 

70楼自杀~love

嘻嘻。

 

71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所以说黑皮小哥哥为什么会把西方社会文化挂掉了啊!?

这个学期选了这门课的咸鱼哭了QAQ

 

72楼自动回复

不知道呢,不过上课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过你们提到过的那个白皮英国小哥哥。

 

73楼娜奥密love

把西方社会文化挂了的欧洲人啊……

 

74楼哥哥love

听起来就像是淹死的鱼?

 

75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噗……

 

76楼黑羽不是黑鱼

噗哈哈哈哈

 

77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好惨啊……哈哈哈哈哈

 

78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心疼两秒……1、2……2333333333

 

79楼游客

那时候这俩人因为辩论会差点没打起来

这个法国佬在考试的时候就愣是一句关于英国的话都没写。

 

80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咦——

 

81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横大辩论会一向都很魔鬼呢。

 

82楼自动回复

我记得是号称堪比FFF团?

 

83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这其中渊源相当深呢。而且我记得去年的论题之一是……英法百年战争相关的来着?

 

84楼黑羽不是黑鱼

好像懂了一些什么

 

85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好像也懂了一些什么

……

顺便问一句这门课好过吗?

 

86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据说不是物院的就好过。

 

87楼薛定谔的猫

物院哭了。

 

88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心疼物院。

 

89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感觉听到了什么很黑暗的事情……

 

90楼三花猫love

文院的院长一向对待物院的学生很苛刻的样子呢……

 

91楼哥哥比我可爱

就好像物院的诸位对我们不薄一样?

 

92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气氛逐渐胶着

 

93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物院院长和文院院长不对付已经20多年了。

习惯就好

 

94楼自动回复

求楼上大佬爆料?

 

95楼奶茶不来一杯吗?

那两位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不太对付了哦,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是物院的学生,福泽先生好像是自动化的,森院是IT的,结果一起参加辩论会的时候出了一些嫌隙好像,后来森院就转去文院了?

 

然后这两个人就一直对峙到现在……

 

96楼黑羽不是黑鱼

森院居然以前是IT的啊……森先生的发际线得到了解释。

 

97楼茉莉蜜茶不加蜜

楼上是魔鬼吗?

 

98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楼上上是魔鬼吗?

话说,楼主呢?

 

99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久等了!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刚才我被白皮小哥哥发现了,小哥哥侧头冲我笑了一下,黑皮小哥哥本来是看不见我的(我躲在货架后面来着)结果黑皮小哥哥也从货架那边探头过来看了我一下!!!

 

结果我就赶紧随便拿了一支马克笔跑过去排队结账……

 

就在两个小哥哥看向我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一个细节!

 

感觉自己嗑到真的了。

 

100楼迟吃迟糖糖

 

101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楼上好手速,所以楼主看到什么了?

 

102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刚才不是说黑皮小哥哥带着一个黑漆的方形简约耳扣吗?

本来看到白皮小哥哥的时候小哥哥右侧带着的耳钉是那个南街里面死贵的那家银店里的那款荆棘玫瑰的,右边带的是那套里的玫瑰,结果他一转头我发现他左边带的不是另外那个荆棘!那款荆棘的耳钉戴在黑皮小哥哥另外那边耳朵上呢!

 

103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所以说这是一个带错耳钉的故事……

 

104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我现在已经跟出精品店了,正在尾随两个小哥哥,已经走到滨水路那边了。

 

105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楼主hentai~

 

106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不不不,我,我不是

 

107楼白蛇吞了黑蛇说自己是灰蛇

就不要解释了。

 

108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啊!

我看到织田前辈和太宰前辈了!

 

109楼自杀~love

太宰学长在滨水路吗?

感谢楼主!

 

110楼想吃无花果

太宰前辈。

 

111楼饮料罐头里有水果

好想偶遇太宰前辈啊~

 

112楼小天使和小骑士是青梅

太宰前辈!织田前辈!

 

113楼组团偷绷带

还在上课的卑微少女发出了哭泣。

 

114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感觉一提到太宰前辈炸出来好多人啊。

 

115楼组团偷绷带

我给楼上解释一下吧,

太宰前辈是横大之光一样的存在。

 

116楼给前辈递无花果

本来也是文院的来着。

 

117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咦?

 

118楼睡什么睡起来嗨

是的,因为他所在的地区横大不招物理生,只招文科。他本来是理科生然后居然裸考的文科,考上了文院分数最高的系,也就是森先生的系。

第一学期之后他就以系第一的成绩递申请调到物院了。

现在是物院自动化系的第一。

 

119楼集合偷大衣

你宰nb

 

120楼小天使和小骑士是青梅

楼上有点酸?

 

121楼饮料罐头里有水果

是文院那个黑大衣二辩的迷妹吧。

 

122楼呱呱不是手残是手癌

萌新瑟瑟发抖。

 

123楼饮料罐头里有水果

太宰前辈以前有一个后辈,后辈为了他才学的文科,结果考上了之后才知道太宰已经转系了。

后来在辩论会的时候,那个学弟是文院的二辩,太宰是物院的一辩。

好像当时一度气氛非常怨怼?

 

124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容我先哈哈哈哈一下。

刚才发生了一幕惨剧
 
黑皮小哥哥手上拿着一个樱花甜筒,正在和白皮小哥哥说话。
织田前辈正在和太宰前辈说话。
滨水路现在人挺多的。

好的,前提介绍完毕。

 

125楼锦同学在线许愿黄金三靶

嘶,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

 

126楼饮料罐头里有水果

隔壁真是好手速,已经有人发帖了——

【提问】织田前辈是发生什么了?

 

127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两边好像都挺惨的,黑皮小哥哥和织田先生身高差不多,那个甜筒两边一撞就……

透心凉了。

 

128楼薛定谔的猫

看摊中的我好像看到了你说的那个黑皮小哥哥。

冰激凌沾到左胸上了啊……真实透心凉了。

 

(楼主删除了一条回复)

(楼主删除了一条回复)

 

131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气呼呼

黑皮小哥哥感觉到前边有人的时候也把冰激凌往怀里收了一下,又不是故意撞上的

前边的骂什么人嘛。

 

132楼黑羽不是黑鱼

摸摸楼主。

 

133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不气啦,两个小哥哥现在好像往人工湖那边走了,我在考虑要不要跟上……

我翻帖子的时候发现@ 今天你有机·会吗?这位小姐姐好像是知情人士的样子?

 

134楼有机物化必有一挂

他是化院的恐怖故事之一,好像。

 

135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136楼黑羽不是黑鱼

 

137楼今天你有机·会吗?

昵称认院系列。

小哥哥不是我们系的,但是总在实验楼里看到他,好像是哪个老师的实验室助教来着吧。

我们做实验的时候有的时候能看到他在实验楼后边的花坛看见他埋实验动物,久而久之就有鬼故事流传了……

 

138楼自动回复

怪不得有传闻说半夜路过化学实验楼后边能听见野猫叫……

 

139楼毁髓针别拿走

这里边还有一个悲惨的故事。记不记得去年夏天化药这边的安吾学长负责的实验室全凉?

 

140楼有机物化必有一挂

有印象,细菌培养实验室是吧,十来个培养皿愣是全部阵亡。

 

141楼毁髓针别拿走

就是那个事儿,最开始是因为黑皮小哥哥负责的一个实验室里边,也不知道是谁反正就是没有把噬菌体灭活,直接给倒了。

于是安吾学长的细菌就全凉凉了。

 

142楼饮料罐头里有水果

不明觉厉

 

143楼薛定谔的猫

附议

 

144楼黑羽不是黑鱼

安吾学长幸存真是太好了。

 

145楼毁髓针别拿走

噬菌体在空气中那一点没有什么问题的,包括我们的解剖的动物都没有什么污染的。

不要把我们想象的像科学怪人、反派大Boss一样啊。

 

146楼有机物化必有一挂

好像当时安吾学长差点去找黑皮小哥哥决斗。

 

147楼今天你有机·会吗?

不可能的,安吾学长那个身板打得过?

 

148楼化机不过绝不改名

真实……

 

149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宝宝们我中间跟丢了,两个小哥哥在河边逛了一会儿之后跑到林子里了……

现在他们两个已经从林子里出来了,我本来在旁边的咖啡厅打算买个蛋糕就回宿舍来着,结果他们两个居然就坐在了咖啡厅外边的座位上。

果断的又点了一杯咖啡继续围观。

 

150楼自动回复

天就快黑了,楼主早点回宿舍呀。

 

151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感谢楼上小姐姐。

我来汇报一下观察结果——

黑皮小哥哥在夕阳的光线下真的好好看啊(不过逆光也真是黑QAQ,就显得很牙白~)

还有就是白天的时候英国小哥哥手里的拿的那个吊坠现在被带到了黑皮小哥哥的脖子上!

第二点就是黑皮小哥哥好像是把衣服上的冰激凌洗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黑皮小哥哥的头发被编了个田园风格蓬松麻花辫!

所以,在小树林里到底是发生了一些什么?

 

152楼黑羽不是黑鱼

可能是黑皮小哥哥自己洗了洗衣服然后英国小哥哥没事干就给他编了个辫子?

 

153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楼上好脑洞!

我在努力地辨认了一下之后我发现那个项链好好看啊,好man。

好像是两个金属牌牌和……一颗子弹?

 

154楼毁髓针别拿走

如果你看过那个牌子你还能知道那个上边写着他的名字还有血型。

那个是献血的纪念品。

 

155楼哥哥love

楼主跟了一下午啊,真有毅力呢。

楼主白天的时候提到的吊坠应该就是那个子弹,我记得太宰好像也买过送给织田前辈。

 

156楼组团偷绷带

太宰前辈真是……厉害了?

 

157楼哥哥love

据说织田前辈还挺开心的来着?

 

(管理员删除了一条消息)

 

159楼哥哥love

 

160楼毁髓针别拿走

 

161楼自动回复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我不会被灭口吗?

 

162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好奇楼上看到了什么……

更好奇158楼是谁?发了什么?

 

163楼自动回复

我组织一下语言……是一个陌生的昵称……然后,好像把这个帖子里好多大佬的马甲都给掀了……就是类似昵称+真实姓名的这种格式列了一大排。

 

有好多大佬的名字在里面啊,我不敢继续说下去了我怕被封号……

 

164楼薛定谔的猫

我刚才往上翻了一下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疑似我们院长的昵称。

 

165楼仰望星空

我们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啦~

今天一天我们两个都玩得很开心。

顺便一提,79楼的游客先生,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经济院院草同学~

黑皮小哥哥已经走到三楼啦

 

166楼(楼主)兔叽不是兔子

楼上是,是……

 

英国小哥哥!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